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别让心爱的她再受伤了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我们永远都不要提分手好吗?

爱你不是游戏,爱你是真心的,忘记你我也做不到。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不吃猪的原因?

今天从朋友口中得知了重要的讯息!
你们都知道为什么马x人不吃猪肉吗?

甲:宗教信仰问题!
乙:阿拉说肮脏!
丙:你们错了,其实是怕越吃越蠢?(小礼:猪很蠢吗?抓头ing)
丁:你们通通都错!还敢说自己是大学生!连最基本的东西都不知道!
其实他们都有好生之德!
从不吃......同类!哈哈!

哇靠!我们一伙人简直笑到嘴里的饭都喷了出来!上完课都还在傻笑!

ViennaTeng-Gravity(Lakeversion)


最近都一直听她的歌
蛮感性,蛮有feel的
尤其是这个版本(Lake version)
简单的钢琴伴奏加上感伤的声音
夜深人静的时候听了眼泪都会不经意的流下
(对我而已了,paiseh)

有我msn的如果要可以直接跟我拿
(歌词在回复里)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的路


最近很多人都很关心我
问我和女友相处到如何了
其实,我觉得她一直都很爱我
我不知道是她的外表还是性格
往往都让人误会了
身边的朋友都很担心她的爱玩性格会伤害了我

我记得有人曾经酱和我说过:
当女人内心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从爱上的那天起,她会变得寂寞和孤单,变得莫名其妙的伤感,也会变得爱哭鼻子,这时的她喜欢一个人独处,喜欢一个人听音乐,喜 欢一个人看电视,喜欢一个人安静地看书,享受一个人爱的感受,这时候的她是很脆弱的,她会触景生情,可能电视里的一个镜头会让她泪流满面,可能一首柔美的音乐会让她莫名的伤感,有时内心在哭泣在流泪,这可能是真正地爱上一个人的表现吧。

应该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酱吧
其实,爱玩是她的天性
从我认识她开始就知道她要的不是安定的另一半
所以总觉得无论她做什么事我都能接受
对朋友而言这就是“傻”
对她而言这就是“大爱”
我永远都会记得她说过的一句话
“我爱玩可是我懂得爱你”

和她相处后我也开始体会什么是爱的孤单
对我而言,孤单不是与生俱来
而是当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孤单会让你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独处
一个人在宁静的街道上徘徊
一个人享受那种感觉
如果你只是喜欢上一个人
你不会感觉到这种孤单
可是如果你爱上一个人
你就会感觉到这种痛苦

有时觉得,
太过爱一个人是很傻的事
虽然明知道很傻
可是还是执迷不悟
犯贱吧!
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
即使孤单也会觉得甜蜜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鸡掰马来猪!

臭鸡掰!烂叫人!死马来猪!

今天上课到6点已经够肚烂,
走路回家时还要被人抢掉金链和玉!!
金链才刚买2个星期勒!
很beh song!!!

马来猪!!超鸡掰!!
我以后有钱一定杀光你们!

Sunday, November 9, 2008

思想體檢報告



優點:
•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 充滿鬥志、自動自發、不認輸的性格,做人處事積極主動。
• 有人有警戒心,時常注意自己週遭人的舉動。
• 感情豐富、會帶動氣氛。
• 有強烈的道德感、為人付出不遺餘力。
• 求知慾強烈,能將所學運用自如。
缺點:
•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
• 安於現狀,對於改變態度較保守
• 性格較剛烈、自尊心強、難以接受批評,應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別意氣用事。
• 不知變通、冷漠。
• 有點幼稚、害怕寂寞、定性不足。
• 墨守常規、拘泥於傳統思想。
• 會因為能力強而高傲、看不起光說不練之人。

大家可以玩玩: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

我的爱情,事业,人际关系

愛情

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 勇敢、開明、自由的,因為你非常的坦然,因此從來不喜歡猜忌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和心意。你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力,如果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採取態度是迴 避,不會直接衝突。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 油唷。你一但真的愛 上對方就會變的有點痴呆,可以說是對戀愛的掌控度非常不拿手,雖然你平常能夠很厲害的抓住異性的心,可是,一但在心儀的對象面前,就會變的有點笨手笨腳; 而且會因為太緊張,而無法表達自己,不過這也許就是你可愛的地方也說不一定。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 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你喜歡的人很多嘴,有時你覺得囉嗦,離開又覺得寂寞,因此你很快的將愛 表露出來。男性會喜歡修長,大眼而眼神如男性般有神采的女人。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 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你喜歡不受打擾的兩人世界,或許也因為生活範疇較為狹隘的關係,讓你覺得一旦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對象,就希望能夠找到一 處孤絕的所在,兩個人快快樂樂終此一生。你的眼中只有對方,要求對方也是這樣。在你的強壓政策下,如果愛人肯吃這一套,那你們真可說是舉世無雙的絕配啊! 墜入情網的你,就像飛到了美麗的天堂,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你會幻想你和他是一對神仙眷侶,遠離凡塵,生活在無憂無慮的世界中,這種幻想是令人陶醉啊!基 本上你算是很專情的,只是你好像不太願意去承認這些事,只把這種愛慕放在心裡,面對性時,你只是像個孩子一樣,雖然笨拙,但也純真得可愛!你是那種容易對 任何事物憂心的人,可愛的你具有父性(母性)的本能。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 一半。你的醋勁不算太大,但是偶爾會疾火中燒,不過不是很強烈,不過忍耐太久 就會有爆發的可能。


事業

看來這裡面最聰明的 就是你了,你是一個有城府的人,做什麼事,都會經過詳細的計算和籌畫,可是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也是你,可能在笑臉的背後,隱藏著什麼重大的陰謀噢!可是你 把全部的聰明全放在人際的周旋,相對的,卻對業務上的助力短缺,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你IQ很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只是害怕 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


人際關係

論遇到甚麼人,你 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可謂有點天真爛漫。不過,在某些場合上,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因為 性格率直無機心,所以很受朋友歡迎。為了顯示實力,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工作上,率直的性格令你成 為上司的好助手。人人公認你是好好先生,不太會發脾氣,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感到太大的壓力。但那也是你外表顯現的特質,因為你喜歡與人為善,不愛 和別人起衝突,寧可自己吃虧,把怨氣往肚子裡吞,臉上還是不慍不怒。假如對方還是很過份,你只會默默與對方保持距離,也不會在別人背後口出惡言。你在交朋 友是一個大好人,但是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一面倒的趨勢,小心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在搞小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