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我们的宝儿又长大啦!

今天是我们的宝儿23岁生日呢。。我们这一班“癫人”又相约一起帮她庆生。。开始还蛮好的,只是话题都缠绕在我身上=.="(ps:不要叫我ceo的儿子啦~还是叫我四方脸比较好呢)直到阿cool来才帮我挡了一下下(阿cool真是我的救星)之后就开始享受我们不是很好吃也不是很难吃的晚餐。。


吃饱了重头戏也开始了,到了我们的主角出场~生日蛋糕!蛋糕吃着吃着大家竟然玩了起来勒
之后为了不要浪费食物(玩剩的蛋糕)我们又进行了一连串惨无人睹的小游戏。。哀~本人也啃了一个“极品”蛋糕,寿星婆也喝了特制饮料!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再见了~虽然很不舍得不过大家真的都玩得很开心了~
真的好期待下次的聚会!

2 伤感:

Wooby 无比(膏) said...

雞拜,做麼放我嘴巴有蛋糕的照片。
拿大便丟你才知道....凸。

小礼の新礼 said...

是全部都有好不好!你敢丢我敢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