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20/4的生日

~今年过了个蛮特别的生日~

第一次没有家人和我庆祝
第一次生日没收到礼物
(可能长大了吧)
第一次生日和考试在同一天
第一次生日在朋友家过夜
第一次在facebook收到朋友们的祝福
而且还是很久没见面的了
很开心你们还记得我

虽然今年还是有点小遗憾
因为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不是她
可是最难忘的是
凌晨4点听到她唱的生日歌
傍晚还收到她远来的蛋糕
而且还是我喜欢的blueberry蛋糕
真的很感动,很窝心
“谢谢你,老婆”

最后
要谢谢sanze妹妹
你那通电话真的吓到我了
明明还在msn中

想喝可是没开到的红酒

临时朋友在读书时给的蛋糕(搞笑吧)

她带来的蛋糕

蛋糕全貌(草莓被偷吃了)

蛋糕很快被分掉了!


2 伤感:

Sanze said...

Suprise le.. Haha... 开心就好!没想到我的名字在内哦!
祝你幸福!

candy said...

HAPPY BITHDAY TO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