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越愛越難過

忽然间觉得空气越来越稀少...呼吸开始缓慢了下来..脑海里一直浮现我们快乐的回忆
我爱上了, 但是我都不敢讲...真的很想說出口不能发展的理由但我只能拖 拖 拖 不知拖到什麼時候.我应该別軟弱,如果真的要放手卻又為何要停留?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我们会开心吗?我能给到你幸福吗?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分担你的一切不快乐和解决你所有的烦恼,可是只能分担而帮不上忙你知道我的心是多麼痛,多麼的難過...
如果我可以不管以後,只要现在...那么我就不会一直逃避>.<
我应该怎样?我该怎么办?难道只能静静地让时间决定一切?

我输了,情感这关我永远都战胜不了,10年的考验我都没从中学习...

只能说自己 太懦弱了!!

0 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