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幸福~

慢慢的不知不觉中过了幸福美满的2个星期..不知是否在恋爱的人都没时间观念,短短的2个星期对我来说却好像2年...我们几乎每天都见面..虽然天天都见面可是她每天都给我惊喜连连,从来都不会觉得腻..自从和她在一起后我已打从心底决定了,就算要对着她到下辈子我都愿意..

对别人而言她可能很坚强,可是对我来说,她从不隐瞒,我喜欢她的真实,就连很孩子气的我都会很想照顾她,呵护她...她厉害吧!竟然可以溶化我心中的那座冰山...她从来都不做作...高兴不高兴从她脸上就可以发觉..虽然有时还会说些脏话可是这才是最难得的(够真!)她脾气也超好,我的孩子气和高昂的语调她都很有耐心的纠正我..

她对我而言简直是我的小天使!她把色彩带入了我黑白的世界..她就是我的明灯,指引着我,让我人生有了目标,为了你我会好好加油的!


2 伤感:

Wooby 无比(膏) said...

雞拜,好彩我當時沒有放棄你們,要不然你現在放棄她後,你可能分分鐘會找到一個八婆。

嗯,不過話說回來,你現在這一任也算是八婆之一,只是還沒那麼典型罷了,呵呵~

你們幾時要愛愛呢,小雞雞收藏太久會失去新鮮感的,快點用吧,祝福你們。

小礼の新礼 said...

你们都好奇怪!你问,ah lee 问!只会关心几时爱爱 !@#$&^%
难道没别的好关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