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我没有很想你

最近要考试了,再也不能朝暮相见,唯有来这里发发情绪


老婆,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了什么只是因为那歌词里写的好像就是我和你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早晨醒来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睡不着的时候想你
我不知道是睡不着想你还是因为想你而睡不着


好啦,其实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想打扰你...
想你,只有把
藏在手机里的信息
翻出来慢慢地看,细细地品,
然后就不停地在偷笑、悲伤

我去睡觉啦~

2 伤感:

Wooby 无比(膏) said...

颁发本年度全球最恶心大奖给你,接着~
(往你方向丢过去)

Marcus Chan said...

樓上的 你快點準備武器!
我們要去丟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