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分手吗

做人为什么要这么复杂,这么多面?
最近从宝贝身上学到了---做人要真实,别作作!不一定永远都要戴面具做人...
可是真的管用吗?妳我都输了!

最近又遇上了麻烦事...
家里人误解了宝贝,不能接受宝贝的出现...
已经解释了千百次,可是....
隐隐约约也开始感觉到宝贝的压力了...
虽然彼此心里都有千百个不愿意可是都有了心里准备...
宝贝不想要我左右为难,我想分手是迟早的事
家人和爱人真的不能同时拥有吗?
宝贝一直叫我别恨他们,可是不是他们,我们就不必分手,能叫我不恨吗?

我一直都有很自私的想法,以为家人和妳可以同时拥有。
可是直到妳昨天的一句话才让我恍然大悟
对我来说单纯相爱其实是很幸福的.爱一个人就要好好爱她,更重要的是在乎她。
只是爱,却没时间陪她,不能在她需要关心的时候关心她,这爱说出来是苍白无力的。
我不想做一个爱妳却不能陪你的人
如果分手是我们唯一的路那这伤由我来扛好吗?
祸是我造成的就让我一个人承担,真的不是妳的错
对不起宝贝,我又让妳伤心流泪了

心真的好痛也开始有点语无伦次了
眼泪像被遗忘的水喉流个不停

爱一个人,请珍惜她在你身边的日子.
感情因为专一才显得珍贵!
不要等她不在了,再去后悔!

5 伤感:

艾莉~エリ said...

别再伤心了

爱情有时像一座迷宫,很漂亮的迷宫

当我们好奇地走近去时,我们会觉得很开心,

到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己很懒得探索,又会很想走出来

有的人走出来,会不快乐,觉得不甘心,迷宫那么快就走到尽头

有人走出来,觉得自己解脱了

无论是哪一种,也不要被动摇

下次,通往的很有可能不是迷宫而是漂亮的城堡

Wooby 无比(膏) said...

去我的部落领取我送你的荣誉...
爱你,就如同爱你的部落~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叫来鳯,哇佬~ 有够难听的咧。
Marcus 的更够力,好像叫大妞!!

Marcus Chan said...

什麽大妞!

lock said...

不懂你們發生甚麼事, 但希望你能在家人和愛人之間做一個平衡, 兩者都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