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爱了才懂

这是月老的考验还是上天的定律

为何相爱的人往往都不能在一起

总要历经波折经过考验

能撑到最后的才能够在一起 

你我

也难逃他的安排

就像童话故事般

一些简单的考验就已足够

让我们死去活来

人们都说恋爱是男人的坟墓

错,错,错

我说

应该相思才是

最辛苦也最痛苦

 

是现在支撑我的唯一力量

我会记得我许下的承诺

请原谅我,原谅我的不成熟

我宁愿让你离开我

也不要自私的将你占有

我只剩一个愿望

就是要爱护你

不再让你受伤

让你永远都那么快乐

像小孩一样

 

我能感受

爱原来要舍得

才能换你过更好的生活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or be loved

5 伤感: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好事多磨啊~
在爱的关系里好像真的只有爱与被爱两种选择啊~呵呵

Mitch Tay said...

当世人一直寻爱的时候
就会忘记身边的爱

忘了家人的爱啦?忘了朋友的爱啦?
我知道和“那个”爱相比,这些爱或许没那么能满足你~但别对这些爱自私了~

小礼の新礼 said...

我没忘记家人朋友的爱,放心~
家人永远最保护我

我会让人觉得很怕家,都不会对家人说不
其实他们都不了解,我只是希望家人可以高兴点而已

对别人来讲可能我没主见,懦弱
无所谓啦~不在乎!

雪铃 said...

其实爱与被爱之间还有很多我们可以发挥的空间~

寶寶 said...

此時此刻,你的寂寞,孤單,思念,痛苦
我都深深深深感受得到。。
因為我也在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