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男人

真的很讽刺!为何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很花心

大多数人都觉得我不会缺少女人,身旁永远都会有一个

难道我就给你们一副花心大萝卜的样子吗?

看看我那副容貌都知道啦,哪里可能骗到女孩子

一副小孩子酱的脸,加上够木纳,够闷

认识女孩子简直就是0

 

师傅说

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可是,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酱的勒

恋爱不是因为单单想得到性而已啦

对我而言爱重要过性

我可以过着有爱无性

可是不能接受有性无爱的生活

还有,

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欢看大胸部的

管它大小,我觉得最重要还是整体的美感

所谓小也可以小而巧,平也有平的美

不要再说男人都喜欢看大胸部了!

 

Ps:

师傅,别再说我不是男人了

不喜欢性是因为尊重女人

不看胸部因为觉得感觉比较重要

我只是和一般的男人想法不一样罢了

不代表我不是男人!

5 伤感:

Mitch Tay said...

赞同咯!我觉得性爱只是附加的~加分的·~
不是爱的全部~

雪铃 said...

性只是个人的需要吧^^

Sanze said...

我觉得你是男人,性是一种肉体上的需要,爱是一种心灵的需要。如果没有爱,也能有性,但给女人来说就算没有爱的性,有了性一定会有爱。

放心,姐妹。我从来没有把你当女人,依然觉得你是男人。

stupid_girl89 said...

哈哈!也许你帅的关系吧?所以觉得你不缺女朋友。。恩。。赞成。。爱的确是重要过性。。^^

小礼の新礼 said...

回复kimichii
我也酱觉得爱不一定有性的存在
性只是加分!

回复雪铃
应该是双方面吧,如果对方不愿意也不要勉强吧

回复sanze
我当然是男人啦!可是我不要做姐妹勒~
还有谁说女人有性就会有爱?别教坏人哦

回复stupid_girl89
我酱也叫帅?那全世界没丑男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称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