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变了

人都是在变的,不知不觉,在以前的一些同学看来我可能也有变化了吧。
有的时候我们不愿意承认自己变了,可是我们必须坦诚地面对并且看清自己。
我的“变”是因为她的出现。她让我改掉了以往的坏习惯..
因为她的出现,生活方式也改变了
她希望看到以前的我可是两个人的世界和一个人的世界差别太大了!
我承认为了你我真的变了
其实“变”不一定是一件坏事,有时候仅仅是因为我们更加成熟了。


认识也有一段时间了
是因为开始了解对方而产生猜疑了吗?
我真的让你觉得不够爱你了吗?
是我在变?还是你在变?还是我们两个人都变了?

3 伤感:

Marcus Chan said...

你們都沒變 是我變了!

變得好像好凍哦!
“我的愛人 我為你變了!”
看到都打冷陣!

lock said...

人總是在不同的階段在變, 這是正常的!

小礼の新礼 said...

可是她想看到的是以前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