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沟通

最近,自己觉得感情上有少许问题了
可是一直都不敢向她提起
怕自己的愚蠢会给她带来很大的压力怕她难过
所以唯有自己胡思乱想

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对她已经做得很好很好
以为对她已经无微不至
可是,原来是自己想太多了
对她而言,只是还好而已

这几天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应该退出
好让心爱的她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我一直觉得好像自己拖累了她
她不像我刚开始认识的她了
自从跟我一起后我就很少看到哪发自内心幸福的笑容

在我很无助的时候,三八公阻止了我
ooby,喜欢一个人不是应该希望看到她比自己更幸福快乐吗?
我真的很不想她再为了我家人而承受不必要的压力
她已经很辛苦了

你叫我找回自己,做回自己
我很努力了可是......

昨晚,我终于鼓起勇气和她谈了
原本很想放弃这段感情的念头
竟然,
放弃的理由都一一被她给说服了

原来沟通很重要
我一直都担心她重未担心的事
相反的她觉得配不起我
说什么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担心我会找到比她好的而放弃她
其实她都不知道,我的世界里只剩下她一个吧了

谢谢你,三八公!
没有你现在我应该真的放弃了
未来的日子我会对她再更加,加倍的好
再也不会想太多复杂的东西了
只要一直好好的爱她就够了
其它的都不重要对吧

3 伤感:

艾莉~エリ said...

ooby这个人虽然常常嘟起嘴脸扮弱智大便,可是在他清醒50%以上,他的话真的蛮有道理。像他酱傻人有傻福,有时还真的具有治疗性的效果

我发觉你很重视你的哈尼,感觉你把她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不放弃,就对了

你知道吗?
越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对他说越多
越喜欢一个人就要越坦白。

我现在最想有个地球人的男友

Wooby 无比(膏) said...

什么三八前三八后,
不要给我越叫越过瘾,给你死才知道。
哦对了,万圣节要到了,快点转杯你的装扮。
我期待你扮大头鬼,哈哈哈~

雨过天晴真是爽,你开心所以我也开心~
希望你们快点结婚,我们一群人帮你主办。
我当司仪、小可爱帮忙带座、马克斯当表演嘉宾、薇薇安当伴娘一直拖裙、阿里就当保安,当你们算钱就安全一点、还有很多很多人可以聚在一起...哇~ 我很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感觉。

所以不准你们分开,呵呵~

小礼の新礼 said...

其实有没有在一起并不重要了...
就算分开分手了我也不会难过了
只要我可以继续默默地守护着她酱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