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变,变,变

不知何时开始有了这称呼....
这生当中只听过别人说肥仔,大头怪,宅男
自闭男还是头一次!
从别人眼中我自从有宝贝后就变了
开始自闭,忧郁....

可是我不觉得勒!
我迷失了吗?





我真的变了吗?我觉得我還是我啊~
其实我都分不清楚我哪里变了?
行为举止变了?
其实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一向不多话
我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要我玩得疯只有靠我的好朋友--酒!





自从恋爱后不知不觉的猛瘦....
从宝贝的观点我变帅了!
(ps:第一次听到有人说帅,呵呵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相反的从家人的观点我变丑了
好矛盾!
到底,
肥=帅?
还是
瘦=帅?


0 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