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爱不爱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因为爱你,我可以改变我自己.
因为爱你
,所以我愿意为你付出我的爱.
6A{ ? {#{(H:c0
因为爱你,所以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在心里.
因为爱你,所以我在乎你是否像我在乎你一样在乎我.
因为爱你,所以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从未有过怀疑.
因为爱你,所以我没有办法那么坚决的说.
因为爱你,所以我只记得你给我带来过的快乐.
因为爱你
,所以我希望你过得比我快乐.

宝贝,

因为爱你
,所以我不会约束你,只要你想做想玩的我都会让你.
每次你出去玩我从不打电话给你
这不是放纵,不是耍心机,也不是不关心你
只是我希望你会玩得安心
因为在乎你多过我自己.



如果,
有一天我们真的不能继续相爱
不论是什么原因,这是你的抉择
我会尊重
不哭,再也不哭

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等待,半年,一年,两年,即或永远
我会默默期待……
";n>5kTlf 小人物,大博客8M3Q5g*[3N H5]6vP T�T
因为真情不会为时间所冲淡

3 伤感:

艾莉~エリ said...

很有feel

我好像可以感觉到你说的东西

可能是性情中人吧

无论如何,爱情就是要让对方感到自己不渺小

最近,我常听老人言,想听埋一分,快到我部落来

今天hor...1天三post呢!

Wooby 无比(膏) said...

因为他跟你一样是金牛,
所以你们同类当然听得懂彼此的心声啦。
喂,感性不适合你,你还是换一下啦。

小礼の新礼 said...

我是白羊+金牛=白牛勒!何来金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