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的爱情,事业,人际关系

愛情

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 勇敢、開明、自由的,因為你非常的坦然,因此從來不喜歡猜忌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和心意。你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力,如果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採取態度是迴 避,不會直接衝突。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 油唷。你一但真的愛 上對方就會變的有點痴呆,可以說是對戀愛的掌控度非常不拿手,雖然你平常能夠很厲害的抓住異性的心,可是,一但在心儀的對象面前,就會變的有點笨手笨腳; 而且會因為太緊張,而無法表達自己,不過這也許就是你可愛的地方也說不一定。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 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你喜歡的人很多嘴,有時你覺得囉嗦,離開又覺得寂寞,因此你很快的將愛 表露出來。男性會喜歡修長,大眼而眼神如男性般有神采的女人。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 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你喜歡不受打擾的兩人世界,或許也因為生活範疇較為狹隘的關係,讓你覺得一旦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對象,就希望能夠找到一 處孤絕的所在,兩個人快快樂樂終此一生。你的眼中只有對方,要求對方也是這樣。在你的強壓政策下,如果愛人肯吃這一套,那你們真可說是舉世無雙的絕配啊! 墜入情網的你,就像飛到了美麗的天堂,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你會幻想你和他是一對神仙眷侶,遠離凡塵,生活在無憂無慮的世界中,這種幻想是令人陶醉啊!基 本上你算是很專情的,只是你好像不太願意去承認這些事,只把這種愛慕放在心裡,面對性時,你只是像個孩子一樣,雖然笨拙,但也純真得可愛!你是那種容易對 任何事物憂心的人,可愛的你具有父性(母性)的本能。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 一半。你的醋勁不算太大,但是偶爾會疾火中燒,不過不是很強烈,不過忍耐太久 就會有爆發的可能。


事業

看來這裡面最聰明的 就是你了,你是一個有城府的人,做什麼事,都會經過詳細的計算和籌畫,可是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也是你,可能在笑臉的背後,隱藏著什麼重大的陰謀噢!可是你 把全部的聰明全放在人際的周旋,相對的,卻對業務上的助力短缺,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你IQ很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只是害怕 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


人際關係

論遇到甚麼人,你 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可謂有點天真爛漫。不過,在某些場合上,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因為 性格率直無機心,所以很受朋友歡迎。為了顯示實力,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工作上,率直的性格令你成 為上司的好助手。人人公認你是好好先生,不太會發脾氣,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感到太大的壓力。但那也是你外表顯現的特質,因為你喜歡與人為善,不愛 和別人起衝突,寧可自己吃虧,把怨氣往肚子裡吞,臉上還是不慍不怒。假如對方還是很過份,你只會默默與對方保持距離,也不會在別人背後口出惡言。你在交朋 友是一個大好人,但是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一面倒的趨勢,小心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在搞小團體。



0 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