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别让心爱的她再受伤了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我们永远都不要提分手好吗?

爱你不是游戏,爱你是真心的,忘记你我也做不到。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1 伤感:

Unknown said...

不怪得我越来越孤独。。。嗨,第一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