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鸡掰马来猪!

臭鸡掰!烂叫人!死马来猪!

今天上课到6点已经够肚烂,
走路回家时还要被人抢掉金链和玉!!
金链才刚买2个星期勒!
很beh song!!!

马来猪!!超鸡掰!!
我以后有钱一定杀光你们!

8 伤感:

Mitch Tay said...

原来你被抢劫!可怜~
有受伤吗?
马来猪是这样的~
政府都已经帮他们你那么多了,还为非作歹!

Wooby 无比(膏) said...

老公啊~ 这世界上要伤害你的人很多很多,所以下次要小心保护自己哦。昨天听到你这个新闻,都快吓死我了。晚餐都没吃咧,呵呵~

艾莉~エリ said...

很够力鸡掰LOR.....

那天,我还看见你的项链呢

现在竟然会被抢

最DULAN那些人的
以为自己是什么哦?

幸好你没事呢=)
我被抢还要被撞到住院一星期

小礼の新礼 said...

回复 kimichii
我还好...只是被爪伤而已...
有政府罩还要为非作歹!真鸡掰!

回复 老婆
老婆~我下次会小心了!haiz..
就当做是破财消灾吧
好心疼哦,老婆为了我连晚餐都没吃

回复 ellie
是咯!“西伯肚烂”
我才买2个星期罢了
连我最喜欢的翡翠貔貅都拿埋
昨晚发梦翡翠貔貅哭了还碎了

Mitch Tay said...

ooby。。老公?傻眼!

十六 Keaton said...

第1次到訪就看見你發生這件事
為你感到傷心

下次這些金鏈和玉要收好好咯
現在經濟不好
難免罪案增加的

lock said...

被打搶? 人沒事就好, 以後要小心了!

小礼の新礼 said...

嗯!知道了~谢谢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