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的路


最近很多人都很关心我
问我和女友相处到如何了
其实,我觉得她一直都很爱我
我不知道是她的外表还是性格
往往都让人误会了
身边的朋友都很担心她的爱玩性格会伤害了我

我记得有人曾经酱和我说过:
当女人内心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从爱上的那天起,她会变得寂寞和孤单,变得莫名其妙的伤感,也会变得爱哭鼻子,这时的她喜欢一个人独处,喜欢一个人听音乐,喜 欢一个人看电视,喜欢一个人安静地看书,享受一个人爱的感受,这时候的她是很脆弱的,她会触景生情,可能电视里的一个镜头会让她泪流满面,可能一首柔美的音乐会让她莫名的伤感,有时内心在哭泣在流泪,这可能是真正地爱上一个人的表现吧。

应该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酱吧
其实,爱玩是她的天性
从我认识她开始就知道她要的不是安定的另一半
所以总觉得无论她做什么事我都能接受
对朋友而言这就是“傻”
对她而言这就是“大爱”
我永远都会记得她说过的一句话
“我爱玩可是我懂得爱你”

和她相处后我也开始体会什么是爱的孤单
对我而言,孤单不是与生俱来
而是当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孤单会让你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独处
一个人在宁静的街道上徘徊
一个人享受那种感觉
如果你只是喜欢上一个人
你不会感觉到这种孤单
可是如果你爱上一个人
你就会感觉到这种痛苦

有时觉得,
太过爱一个人是很傻的事
虽然明知道很傻
可是还是执迷不悟
犯贱吧!
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
即使孤单也会觉得甜蜜

0 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