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家人 爱人

现在才知道原来交往不只是俩个人的事。
一直以为俩人只要真心相爱没什么可以动摇我们可是...

难道家人和爱人不能同时拥有吗?
一个学生非得跟学生交往吗?非得有个限制吗?
难道这是每个学生都得经历的还是只是我的问题?
一直在家扮演大小孩的我,突如其来了个女朋友
我想妈妈应该会很难接受
可是多个人来照顾你的儿子不是更好吗?

妈妈,姐姐的顾虑无形中给了她很大很大的压力
我知道这些压力已把她压得喘不过气
每次到我家我知道她很辛苦
她永远要表现得很好,就是希望得到老妈的认同
我已经跟她说只要做回你自己就行了可是她老为我着想
想要做个100分的女友
每次提起她说明白了,看开了可是我知道她还背着这压力

她曾经何时一度跟我说过已有分手的心里准备
原因就是不想看到我夹在妈妈和她之间
我当时安静了下来,心里很难受
难道我们的爱情真的酱不堪一击吗?

2 伤感: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很少会有人听Vienna Teng,不错不错。

小礼の新礼 said...

哇,终于找到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