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了解

今天不知哪来的闲情,打开了她的部落格...看了以前到现在的她所留下的点点滴滴...

她的感情路一直都不好走...虽然全部都曾经给她带来过了欢乐可是无形中也留下了很多伤痕...
一直以来已为自己对她已有一定的了解了可是看了才知道,我其实一点都不了解她...
她想要的其实我都还不能给....
唯一的希望就是2年后的我!

还记得在一个星期五的清晨,她眼中泛泪还带少许酒意的在我怀里,向我打开了她多年封闭的心房...她让我清清楚楚的了解埋藏在她心里深处已久的伤心事...她坦坦白白的向我说明了一切....

听完了,了解了可是她一直问我还会爱她吗...难道过去有酱重要吗?
你说我现在可能不会计较可是以后呢?
haiz,我喜欢你就不会介意你的过去...喜欢一个人就是喜欢,没有理由,不会计较过去,我们看的是现在,想的是未来...

如果因为过去而放弃未来的人简直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就是



ps:要学会放下!不要执著!人生才会过得美满幸福!



9 伤感:

Marcus Chan said...

也許最合適你的詞語就是包容了!
因為你的包容 所以你接受了他的過去
很多人口會說‘我不介意’但心卻很在意
若真的不介意了 問問自己 你學會包容了嗎!
能包容多少 就得看你愛他有多深了...

小礼の新礼 said...

因该是吧..
喜欢一个人就要接受她的一切,没人是十全十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如果真的爱她就要学会包容她
我想酱的爱情才会长久吧!

Marcus Chan said...

要得到長久的愛不止要學會包容
互相遷就也是很重要的....

Wooby 无比(膏) said...

傻的,爱一个人不可能没有原因的。
如果真的如此,那这段关系就会变得危险。

相信我,去寻找爱一个人的原因,
你就会发现自己更值得去爱对方。

你们两个老不休的家伙真的老浪漫,
看了就鸡皮疙瘩,但是真的很喜欢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Marcus Chan said...

什么老不休的家伙
我們倆都還活力充沛哦!

小礼の新礼 said...

老哥,我不知道对还是错啦
我是酱想的...

有原因的爱不会长久,是有限的!
如果某天当那原因不存在了,爱也会跟着消失...

相反的,没有原因的爱才是无限的爱~
我试过想个原因为何喜欢她可是...
我想,真爱不需要原因
只要天天都深爱着对方就够了

lock said...

要学会放下!不要执著!人生才会过得美满幸福!


這句話說得很對!

stiva said...

当一个女孩肯向你说出他隐藏的伤痕时,这是很不容易的事.就表示他真的很相信你咯.一定要好好爱他.
别在他打开他心房后,以后就轻易的和别人分手呢.
只是经验之淡...希望对你有帮助.

小礼の新礼 said...

回复stiva
谢谢你的意见哦
我会好好对她的,已经认定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