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曾经

一直以为当自己有了新的恋情就可以忘却已往的曾经可是....

虽然已经很明白心里头已经住了另一个人,再也没有可以容纳‘她’的位子,可是每当听到一些熟悉的歌曲心里不禁的还是想起‘她’了....

我承认以前的‘她’是我的全部可是这几个月每当有人问起我都说已经彻底的把‘她’给忘了....不知道是自己的天真想法还是逃避....要忘记一个人有酱困难吗?说跟做真的是两码子的事,说了的不一定做到,做的不一定和说的一样....好烦!

这几天已经反复的想了好久,我想起‘她’是因为还爱‘她’吗?不!
明明心里已经有了很肯定的答案因为我已找到很爱我而我也很爱很爱的人了可是以前的‘她’就是不肯离我而去,一时时都会浮现在我脑海....

这不是思念也不是想念...

好懊恼!我到底怎么了?是花心吗?我对得起现在的宝宝吗?

我真失败,感情事一直都不会好好处理...

3 伤感:

Marcus Chan said...

若忘記一個人真的那么容易
劉德華也不用唱‘給我一杯忘情水’
不用刻意的去忘記出現在你生命的任何一個人
你們能夠認識也是一種緣分
它的出現對你來說也有一定的意義
或許你還搞不清楚你對他的感覺
換一個角度去看 也許你應該感激他
若不是他 你也不會遇到一個那么可愛的‘寶寶’

話不花心不是兩三句話就能證明的
我想、寶寶‘才會真正的感覺到!

寶寶 said...

其实听到某些歌,经过某些地方或看到某些事会想起某些人是很正常的。毕竟她曾经在你心里住了那么久,想起她会觉得感伤或有所感触也是正常的。我不也是这样吗?曾经出现在我们生命的人,既然不能轻易的把它忘记。那就让它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存在心里吧。。Dear 这可能只是你一时的感触,没有所谓的对不起我。。。bibi

Wooby 无比(膏) said...

楼上那个死八婆说的话,
比贞子从 Plasma 电视机走出来更恐怖。
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