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三分之一

之前有人曾经问我,如果说到三分之一,你会想到什么?
我想了好久,如果说人的平均寿命只有75哪我在
这三分之一的人生里,我过得如何?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摸摸自己的脑袋,想了蠻久,如果把
这三分之一再分的话我想我应该大概三分 之一在时间在 学业, 另一分在睡觉 ,最后一分则在谈情吧。。可是这样的生活确是我所需要的吗?这就是我所向往的人生吗?

还记得某人跟我说过--人生苦短,不要总是回想着过去,在有生之年实 现所有的愿意,让梦想都一步步的开花结果。。

以前一直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我想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与其每天想着以前,不如好好规划未来

现在,我的愿望还不可能一一实现,可是有愿望才会有希望吧?要达到,目前应该也只能好好的把书读好罢了。。

唉, 三分之一,你们又会想到什么呢....

0 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