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朋友

朋友这两个字的定义是什么?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孤单....
一直以为自己有好多要好的朋友...
每当你有困难时会及时伸出援手,
高兴时会为了你的高兴而高兴,当你难过时会为了你的难过而伤心...

可是真的当自己有心事时却不知道要找谁倾诉,分担....

对我而言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往往是我最不能倾诉的对象
因为一直以来我只会报喜不报忧....
再说,
最要好朋友≠知心朋友
就算向他们倾诉了结果还是一样,没有什么帮助...

相反的最近才刚认识的朋友
虽然说不上很了解我
可是他们有时都会给我好多好多的忠告
就算只是见过一次面而已...

他们
当我有心事时都会开导我
在感情上面对问题时都会教导我如何面对
有时觉得他们都还蛮关心我d


认识时间的长短不重要!
知心朋友一个就够了!

7 伤感:

Marcus Chan said...

我覺得朋友不應該限定一個位置
對我來說只要我認識的都會是好朋友
如果有了限制 那么你們的互動也會受到局限

談心事是舒解壓力的其中一個辦法
但他絕對不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如果你想解決問題 那么你必須面對

小礼の新礼 said...

我知道,可是好朋友不等于真心朋友...
表面上可以跟你嘻嘻哈哈可是真正了解你的有几个?

有问题固然要面对然而多听一些意见应该会比较好解决吧!可是现实中有几个朋友可以给你意见呢?

虽然我们才刚认识可是已把你列入超好友了..
因为,至少你会来这里
给我蛮多的意见,让我知道如何面对!

Wooby 无比(膏) said...

死八公,你很下贱咯~
故意说你只要一个知心朋友,
然后让全部想做你知心朋友的人互相残杀。
你很残忍,但很创意,我喜欢~

Marcus Chan said...

你是一個對自己沒有什麽自信的人嗎?

小礼の新礼 said...

三八公,
哈哈!给你识破了!
放心啦~没有酱多人要做我的知心朋友的...

marcus,
我只对自己会的东西有自信!
不会的只好多听听别人的意见

lock said...

到底是周華健唱的朋友, 還是阿倫唱的朋友, 符合你的朋友定義呢?

stiva said...

对好朋友,有时更难开口说心事吧?
反而一个不认识或刚认识的朋友更能让你开口说出,对吗?或许...因为你觉得他们不太认识你所以你敢说?
没能告诉朋友也没关系啊,BLOG是拿来干嘛的?当然是拿来讲写平时不说的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