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放手

这几天都一直呆在家反复的想了又想
终于
在一本书上看到了这句话:
“给不了你想要的,就不是最爱你的人
所以
我觉得是时候该放手了....
现在的社会很现实
爱情与面包
选爱情,别傻了!

会想要放手不是不再爱你了
你知道的
只是,你也知道以我目前的身份
与其让你继续跟我挨苦
承受一些不必要的压力
家人一些莫名其妙的举动
不如真的好好的放了你
让你找寻其它的幸福

没有问过你的看法就有酱的想法
我知道酱会对你是很残忍
我也承认我很自私
可是
就算你恨我,我也不希望看到你辛苦
你过得不好我比谁都难过,辛苦
比谁都自责
就当我对不起你
当我变心了
我也不奢望有一天能得到你的原谅

没有一种爱会爱到别无选择,
只不过有时候,
放手才是能让爱继续的唯一方法,
这就是一种无奈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才痛苦

或许一时对你来讲很难接受
可是如果可以
是时候把心里的那个我给收起来了
别让它变成一个阻碍

上帝让我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你
我哭了
但是上帝是公平的
如果
他让我在正确的时间离开了你
你会哭吗?


3 伤感:

Wooby 无比(膏) said...

分手了哦? 这么突然的?
才一阵子没有见就那么大的惊喜。
当初还以为你又...
算了,反正还是你msn那句,爱一个人的可以爱到不爱。

小礼の新礼 said...

还没分手...
只是觉得她和我一起我让她辛苦了
没什么可以帮到她,很难过...
好失败,做了一个连自己女朋友有事都帮不到的男朋友...
如果现在有人出现说以后都可以好好照顾她了
不必让她挨苦,不会再让她有压力
我....




会愿意退出

xiao E said...

如果放手会让彼此好一些~~

这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不过,
要考虑清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