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受伤

自己自私的举动尽然换来了难以磨灭的伤痕
宝贝,真的对不起
我不知道会让你酱难过,辛苦
我都只为自己想,都没顾虑到你
结果
就是我活生生的把一把刀插入你的心房

昨晚如果不是看到你酱难过
我都不知道你撑到极限了
看到你哭的那一刻我心真的好痛
连呼吸都不能呼吸
那种心在流着血的滋味并不好受

你需要时间平复你的心情
就不能让我在你身边吗?

我已经说了
不是你的错
别再怪自己好不好
我求求你

看你难过我比谁都更难受
如果不见我会让你好过一点
我愿意...

2 伤感:

Mitch Tay said...

哈!第一次来。。下次也回来~
写得很伤感。。跟情人吵架啦?
祝你们早日和好哦!
还有!圣诞节快!

小礼の新礼 said...

谢谢你的关心哦...
也祝你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