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无缘的结局


27/12不会忘记的一天

196天的爱情终于告一个段落了
可能酱的决定对你我都好

原来分手的滋味并不好受
以为不去想她就不会有事
还傻傻的尝试用酒来麻木自己
结果
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清醒
眼泪不曾停止流过
只有越来越难过

妈妈也一度的劝我别在喝了
别借酒消愁
姐姐也很关心我
叫我别难过了
也阻止了我喝酒说喝酒伤身

可是我还能做什么呢?


3 伤感:

La Academia Popular de Ciencias "José María Arguedas", said...

Hi.

Hola.

Muy interesante su blog.

Wooby 无比(膏) said...

为什么在你可以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时候,
你却选择了折磨自己 ?
打了几次电话给你,可是就是不能联系,都不懂你发生什么事情了。
好彩马克斯跟我说你没事了,我才放心。

小礼の新礼 said...

我以为很容易放得下
可是很辛苦
很不想让家人担心
只好一个人待在房间里

在四面墙里感觉到了失去的滋味
哭累了就睡,醒了就继续喝
简直行尸走肉

可是在难的日子都挨过了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