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理由

其实我真的很好
大家都别再为我担心了

大家也别再猜测了
分开不是她的错
也不是有什么别的问题
而且也是我先说要分手的
她最后接受这个决定因为
她也真的希望我可以好好读完书

我知道她很爱我
也愿意等我
不然的话就不会牺牲自己
自己难过
也要成全我
让我有个美好的将来

可能大家都觉得她伤害了我
因为她看起来就一幅很爱玩的样子
可是这次不是
她没对不起我
大家错怪她了
这次是我自己的抉择
问题都在我身上
我希望好好读完书
以后可以给她更完美的将来

你们应该都知道的
目前我真的不是她最好的选择
我每次都只能待在她身边
想帮个忙都不能
所以我才有这决定
她可以拥有更好的

我之前难过是因为想到自己的无能
才让爱情从自己的手中溜走
没别的意思

对不起!让大家误会你了!
别怪大家
它们也只是
太爱我,关心我吧了



0 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