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释怀

虽然还放不下,还很爱你
可是要对自己做的负上责任
自己放弃了,抛开了就别再想可以重来
我知道他会对你很好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你因该知道我指的是哪一方面
2年对你我都是个未知数
如果上天注定你是我的,2年后再续前缘吧
如果你已经过得很好那我也不会破坏
你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幸福

现在终于明白
不能忘记的不需要忘记
依然保留拥有你的回忆
虽然没有你,我坚信
伤还是会慢慢离去

没有你在身边
我也会好好走下去
就算没有你的消息
我也不会再介意
因为答应了自己和你要更努力

我想我已经懂得抛开过去
懂得潇洒前进
这应该是觉醒
我想也终于看透了
~~~~~~~~~~
最后的铭记:
释怀

2 伤感:

Mitch Tay said...

怎么了?突然很想关心你这位新朋友~

小礼の新礼 said...

一段无法不分开的爱情
明明是很深爱对方
可是就是不能在一起
就如看海角7号的7封信
爱得深也伤得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