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想你了

想你,早已成了我的习惯
今天对着窗外的天空发呆
静静的想着你
好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
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
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

我不知道这样静静的想一个人
你是否能真切的感受到
甚至不经意间
我会静静的想你的名字
想你说过的话
想你笑时的表情

也许我还在等待
等待一个奇迹
但是我还是会害怕
害怕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我知道
我不能渴求很多
所以我只希望还能够一直这样
静静的想你
很多时候
就这样静静的想一个人
应该也算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冀吧

想你了,你感受到吗?

4 伤感:

Anonymous said...

守护一个人,有一种想哭的温柔

呃..照片的女生满美的..

你..

加油啦..

SIK said...

她很美。。。
作为女性,我觉得惭愧。

送你一首歌--忘记你我做不到

小礼の新礼 said...

回复狂暴
谢谢你的支持
可是
现在只能是朋友吧了

以后吧
如果成功会第一个让你知道^^

回复SIK
她真的很美
而且人也很好
从不做作

你不必惭愧啦,不必比较
所谓天底下没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Abigail said...

她是美女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