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奋斗

最近都靠它来帮我渡过日子
快考试了
与其再想东想西
不如积极点
所以只好
天天都靠它

为了自己的未来
把书读好是唯一的路
只要读完
名誉,名利
就会双收(应该会吧)
赫赫

看蹁我的人等着吧
我现在虽然什么都没有
不过我会好好奋斗
以后就....放长双眼看着吧

不过还是真的要谢谢你们给我的动力

4 伤感: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还是很喜欢你这张照片,感觉很可爱。
我有空要抓来放电话,下次你来电就会显示了,呵呵呵~
读书很好,但是有空要想我,不然跟你离婚。

Mitch Tay said...

加油哦!我最近才刚开学,就觉得要读书了!只是都提不起经~咳~

SIK said...

加油!支持你!
男人一事业为重!
专心于学业,然后将来干一番大事业

Unknown said...

考试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