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孤单

曾经两个相爱的人,一方提出分手,另一方痛苦是肯定了

但是,不管有多痛,分手时,都不要和曾经爱你的人和你爱的说狠话

好好想想,这个世界上,能伤害到你的人,一定是你爱的人

能让你受伤的人,一定是爱你的人

不然

她怎么有机会在你心上刻下伤痕,留下烙印

她怎么有资格让你在情海浮沉

~~~~~~~~~~~~~~~~~~~~~~~~~~~~~~~~

既然已经放手,就不要再握着那点微不足道的感情骗自己了

谁都知道,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

相处久了,烈焰激情自然会归于平淡

而爱情与平淡,本来就是一胎孪生

这样一来,在两个曾经相爱的人之间发生悲伤的故事,也就不奇怪了

(知道只是做不到)


谁绑不住她的心,就不要说她花心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对得起谁,只有谁不懂的得珍惜谁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我应该永远是你的插曲,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

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12 伤感:

stiva said...

知道就好!找过别个女人吧!

小礼の新礼 said...

要找就有咩?
我又不是金城武
我自己一个也可以过得很好啦
慢慢的回忆自己曾经拥有的

SIK said...

写得很好咧!

小礼の新礼 said...

写肯定可以写得很好
能不能做又是另一回事

因为,
我还爱她,一直都爱...

狂暴の君主 said...

孤单,通常都会发生在你想念某人的时候

你加油啦...

加油让自己变得不怎么孤单..

幸福王子 said...

让我想起他了。
不懂他现在睡得甜吗。

小礼の新礼 said...

你也让我想起她了
我不知道她睡得好不好
想起她自己肯定睡不好

小礼の新礼 said...

回复狂暴
要让自己不孤单不容易
因为心有所属,有所牵挂

艾莉~エリ said...

不会有事的

世上有谁没伤过

我知道现在你一定很难过,很难过

原来身旁少了一个一直在身边的人是那么不习惯

习惯就好,孤单

Mitch Tay said...

有时候爱情需要练习
有时候分手需要练习
有时候孤单。寂寞需要练习

看开不是感慨
放手不是失手
是懂得宽恕,原谅,大方和明白。。
祝你幸福~

ChoocolateHJY said...

我很好奇有一点就是,为什么当人家想安慰你的时候,你都会用别人的话来泼自己冷水呢?
有必要吗?
人家都是好意啊……

要活得愉快,活得精彩
在你的生命里,就只有那么的一个他吗?

小礼の新礼 said...

回复 Chocolate
我也不知道为何会酱
就是会不知不觉酱想

她在我生命里占据了很大的位置
可能我生命里不只有她
可是
到目前
都还容不下别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