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彩虹

还记得海角7号中提起
有彩虹就会有希望

我今天看到了2个彩虹
原来彩虹也是一双一对的

虽然你真的不会在我身边了
可是世事没绝对

我相信我的努力付出不会白费
我会照顾好自己
充实自己
让自己开心

永远把自己做到最好
我真的明白你的用意了

3 伤感:

★幸福の忆星★ said...

嗨~雯雯到访~

Mitch Tay said...

幸好你是懂事的人~不然还真叫人担心哦!
加油吧!你生命里会有更多的彩虹的!

小礼の新礼 said...

嗯!
时间,事实不得不让我成长
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唯有接受这结果

在我最低潮的时候
我看到了彩虹
这应该是上天的安排吧
要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