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难舍难得

每次的见面都勾起了所有对她的想念
明明知道已经是不可能的
可是
自己的小脑袋总是胡思乱想
恨不得时间可以走快一点
来兑现
已经说好的约定

之前都有一些坏的念头
可是看着她现在交谈中快乐的样子
自己也开始有点感到欣慰
至少知道她还过得好
所谓舍得舍得
有舍才有得
舍弃了爱情,她酱会得到的是幸福吧

目前你口口声声的对我说最重要的是读书
我知道你只是想要给我一个读书的理由
放心,书我会好好读的
只是,我们之间的承诺永远都无法实现
因为还隔着一个你无法忘怀的问题

接受或不接受
不由得她们决定
我现在可以做得很潇洒
你因该觉得我在逃避吧
你也何曾不是

除非有一天你对着我
叫我放弃,叫我死心
不然,
牵挂的心永远都会存在

0 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