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新,新,新!

(新酒)
今年回老家过年意外的收获
第一次让我毕生难忘的whisky
Glenfiddich!而且还是18年的!
可能我比较三八,见识少,穷吧!喝到这个就感觉喝到宝!
叔叔说很难找
真可惜我只喝了一些些吧了

没哥哥只好找弟弟,这支才12年
没哥哥酱好喝,有点辣
可是忘了带回来kl
!·#¥%%真是王八!

(新钱包)
钱包坏了一年,今年也终于换了,赫赫!
如果不是听老妈子说钱包破了不换就会没钱
不然我还不知道勒
(已经穷好一整子了,X_X" 可怜)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不过还好啦
是我以前喜欢的牌子
现在的钱包好大!
有点不习惯
(新朋友)
今年也蛮奇怪的,忽然多了很多新朋友
没见过的小学同学啦
多了一个女师傅啦
还多了一个连运气都可以借给我的人啦
总之今年很多新新新的东东~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在此感谢师傅这几个星期的陪伴~
谢谢你一直逗我开心
(虽然每次都被你“插”几刀)
不过还是死不去!赫赫,利害吧!

还有谢谢“爱美丽”小姐啦~
你的好运我还不知道如何还回勒
唯有暂时放我这边先咯

6 伤感:

紫月樱 said...

包包蛮美的噢~
酷酷的

SIK said...

干!
我喝的是十五年的whiskey!
好喝,很醇,我喜欢。

小礼の新礼 said...

回复紫月樱
还好啦~只是有点厚
种子牌的钱包都酱的,好厚

回复SIK
原来是同道中人!干杯!
你试试这个看(GLENFIDDICH18YRS),
真的蛮好喝,很顺!
喝了都停不下来

stiva said...

知道感谢就对师傅好点拉!不然天天对你DIGI!!!!!!你欠我很东西都还没有还!不然...你知道我喜欢在你的BLOG干什么的拉!

Mitch Tay said...

我也想着换钱包~不过现在的都不适合我~

幸福王子 said...

说真的,我对酒的认识也是不深。
你知道那个是wiskey已经很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