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角落里的那颗心不知不觉过了24年的情人节了
可能是命吧,命中注定我一辈子就只能一个人过情人节
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情人节,朋友的好意邀请我都会一一拒绝
应该是身心已麻木了
虽然有时候也期待能有那么一个人和我一起度过
可是一直都是自己的幻想

其实我要的只是一种简简单单的爱
简单到只是希望她需要我的时候
我能够陪在她的身边

我一直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问题
还是老天爷的安排
为什么我总是带给她伤心难过
难道爱一个人换回来的一定要是伤痛泪水吗?

脑海里依然保存着你
我记住了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我不孤单,因为心里有你
所以还觉得很幸福

我永远都不会孤行
就算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因为我也还一样想着你


祝你情人节快乐

6 伤感:

紫月樱 said...

你定会幸福噢~
祝福你~
加油

Sanze said...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我觉得你可以过得很幸福,如果你放的下过去。

过去牵绊着你继续前进,继续寻找对的人,那么你要如何幸福呢?

小礼の新礼 said...

感动~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没有事啦
幸福一直都在我身边

只是今天和寂寞做朋友吧了

HuiHui said...

单身情人节快乐`
我也很不快乐`

好郁闷`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Kazhua said...

感同身受~
简简单单的爱~
有时不懂为什么真的很难~
加油吧~

小礼の新礼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吧~
明年的情人节不要在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