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最爱还是她

从小
我一直都很喜欢她
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不算标准美女的她
就像杯温暖的奶茶
她没有红酒那般的高贵典雅
也没有咖啡的精致摩登
可是
却自有一种温润香浓的芬芳

喜欢或欣赏她的人
都是因为被奶茶内在的丰富滋味所吸引
愈品便愈迷恋这种久远的芬芳
不论什么时候都会被她深深的吸引住

最近又开始听她的歌了
她的歌永远是我最好的解药


4 伤感:

Mitch Tay said...

总觉得他很脱俗很另类
另类因为他的知性
很吸引人~很奶茶!
喜欢他的『很爱很爱你』

小礼の新礼 said...

对,就是那个知性美~
不论什么时候看到她
都觉得她很美

冷酷的表情,
加上腼腆的微笑

100分!

Sanze said...

我喜欢她那种艺术的感觉!尤其是那首生日快乐,哇!简直打动了我的心!

艾莉~エリ said...

我最喜欢的是
“后来”
听到都会很伤感

我妈妈说她跟爸爸那一种短暂的爱情就算那首“人之初”

她很美
至少我认为他美的很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