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坚强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
总爱回忆过去
昨天你出现在我的思念里了
我很神经的把对你说过写过的东西
拍过的照片
重复又重复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曾对你许下的美好承诺
带给你的伤害都还是那样的清晰如昨
知到分手了 也尝试过克制自己
别让自己在想念你挂念你
可是这时才知道要忘记一个人很难
因为你已铭记在心
短暂的六个月突然让我好感动
毕竟我曾经拥有过这么大把大把的幸福

昨天我就这样默默的想念你
你是否知道在某一个角落里
有一颗心在为你跳动为你痴迷
我现在才知道我是
那么依恋你 那么深爱你
我知道心其实可以是坚强的
但在面对着你却可以脆弱到一碰就碎
心真的可以是很坚强的
但思念着你 我可以思念到窒息
那份最深挚的爱是我今生无法忘却

我知道我应该学习坚强点
不再让关心我的人再担心了
我会的 真的会

2 伤感:

Feeling said...

你酱也算老,我要去自杀了哈哈!

紫月樱 said...

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