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前世今生

不知道你们相不相信
最近我都发同一个梦
而且一次比一次清楚
~~~~~~~~~~~~~~~~~~~~~~~~~~~~~~~~~~~~~~~~
梦里我只是个守卫
一个王朝濒临灭亡
王上的最终遗愿
就是要保护他的爱妃
我为了完成使命
一路带她逃亡
可是
不知不觉地却爱上了她

我还记得对她曾说过的话
“相信我,我会一辈子保护你”
“就算要死,我也会先杀死你,不会让他们欺负你”
可是临死前我却对她下不了手
只对她说出最后一句话
“原谅我,遵守不了诺言,我爱你”
最后我死了
可是我却不知道她下场如何
~~~~~~~~~~~~~~~~~~~~~~~~~~~~~~~~~~~~~~~~
前几天,和她见面了
我突然发现
当我拥抱她时和梦里拥抱王妃的感觉
是一模一样的

天啊!难道真的有前世今生?
她就是我深爱的那个?
我该如何做
难道前世今生,缘定今生?

2 伤感:

紫月樱 said...

waHH..
真的吗?
好棒噢~

Mitch Tay said...

那祝福你们两像童话故事那样~永远幸福快乐噢!